close

今天真的真的伤透了心

浪漫? 是什么东西,可以吃的吗?

你说要浪漫,我尽量做到

可你不领情

 

我单身多年是因为我不浪漫?

答得真的是顺啊~

有人这辈子还没交往过呢!

 

浪漫算什么东西?

每天是谁照顾家里的整洁?是谁定时把厕所洗了干净?

是谁为你在打扫?是谁有帮你晒过衣?

你可以不挺我,但你不可以一起对付我

 

自从工作以后,你就少了一半的心思放在我的身上

或许你没发觉,或许你发觉但你觉得这是理应的

是谁陪你度过你还在读书没有挣钱的时候?

是谁在你说要看电脑的时候想地方带你去陪你分析陪你找?

是谁听你说不想一个人吃饭就常安排回家陪你吃个饭?

是谁默默的做了这些是却没有人珍惜?

是吗?是我做了牺牲的事吗?

是吗?是我罪恶感促使是做了的事吗?

是又怎样不是又怎样?这才是我啊

 

浪漫?我读书时曾做过了多少浪漫的事,你又可知道?

浪漫?不是嘴上说说就可以

浪漫?早就输给你金钱

 

我阻止过你做什么事了吗?

我不让你做什么事了吗?

你就神圣?你就对了吗?

有钱有权就了不起了吗?

 

我说了先不理我了就不理我了吗?

说穿了你不就是没有心了不是吗?

忙了吗?成功了吗?一切的一切就这么放弃了吗?

放弃了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oG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